W

🍶忙碌。
☀手帳新手×亂亂想重症
☀看書x畫畫x收集小東西
🐥過的很好,只是有些疲憊。

17.06.26
重要的不是東西本身價值,
而是東西附帶的回憶勾勒。
-----😌

霧面的回憶

有一陣子,大概在專四的時候,很喜歡彈簧球,手邊有十元的硬幣(台)就會去扭一顆來看:有單色的、顏色各半的、混色的、霧面的、滑面的,紅橙黃綠藍靛紫等等組合,
一座比自己還高的扭蛋機裝滿著誘惑,只要投入硬幣,換來的是一次次的驚喜。
喜歡到無聊投幣去扭的同學,也會給我,就在進入專科最後的暑假前夕,那人拿著滿滿的彈簧球,對著我說:嘿,我知道你喜歡,所以我一次扭十五顆,提前祝你生日快樂。
那一次,我開心的不是拿到這麼大量的彈簧球,而是那人,帶給我的心意。

老朋友,認識你五年了,謝謝你,
雖然聯絡真的很少,少到今年還未聯絡,但是看到這些東西,卻歷歷在目當年的我們。

謝謝你😘
----
霧面的回憶💛
----
next. 單色的回憶

#pixlr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