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

🍶忙碌。
☀手帳新手×亂亂想重症
☀看書x畫畫x收集小東西
🐥過的很好,只是有些疲憊。

17.11.05
大半夜不睡覺,看完電影一部部,才想到被炸掉的臥房等著收拾。

整理整理中站了起來,一個不小心被自己碎掉的玻璃心扎了(笑),我還以為我完全撿起來了σ(๑ơ ₃ ơ)

(*ps. 真的被玻璃扎了一個口,根本不記得有在房間摔碎玻璃啊(。ŏ_ŏ)a

趕緊的先沖了生理食鹽水,不得不說腳底板都是灰塵(◐∇◐*)不喜歡穿室內拖的女子👈👈
慌張的找著家裡的傷藥盒子時,突然想到想和他說,看著滴著血的腳底板收了心,清理塗藥,

想著

覺得該是要繼續收拾自己已碎的心了,想什麼呢,被玻璃扎到還不夠,還敢不掃好再蹋已經碎了一地的傷心嗎?
兩年的時光,真的很難清理乾淨,想要問是誰對我下的咒語,用來懲罰討厭卻順從改變的自己嗎?要換狀態的每個時刻,就會被用力拋下,
在我接受進入不同領域的學習時走了進來,也在我將脫離學生身份的時候離去,
或許他自己也沒有什麼記得住的,很多時候還是兩端沒有連結的🔗

三個月後,你才知道我的名字,你知道嗎,我想你不介意,現在你也不用介意了,畢竟對你也沒有什麼。

啊。想了這麼多,我還是繼續整理好了。

-4:11
是一隻單身狗的夜間時間🐶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 )

© 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