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

🍶忙碌。
☀手帳新手×亂亂想重症
☀看書x畫畫x收集小東西
🐥過的很好,只是有些疲憊。

1⃣7⃣0⃣3⃣1⃣0⃣
剩下的早上再來!🤔
#######
第一天,或許是忙著工作吧。
第二天,做了惡夢,但是沒有當下傳出訊息,也就算了,洗衣服去了,晚上擺弄著化好的妝,下一秒就卸掉了,真無趣的自己。
第三天晚上拼過頭了,到了今天。
到了今天想著或許以為我回家了吧。😶
是嗎?我沒回家,我在宿舍。
👏
#######  ☢以下負能量☢🙇
早上五點的努力,被下了一顆胖男孩進心底,無限不開心,就這樣沒有被通知的,錯過想要上的課程,老師人很好,卻極度不喜歡有人缺課,老師啊老師,我不是你們正課的學生,我什麼都不知道啊😭😭😭天知道換成早上上課了!!每每想起中午老師看我的眼神,很好,那我以後都不去了,這樣可以了吧?呵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