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

🍶忙碌。
☀手帳新手×亂亂想重症
☀看書x畫畫x收集小東西
🐥過的很好,只是有些疲憊。

17.11.03、04
-03
早上報完報告,感覺根本沒有輕鬆起來,學長姐評分給的很滿、很鼓勵,只希望下次能做的更好。🐶

今日實習夥伴幾乎沒事就窩在和我同個單位,難得的提早做完排程上的病人,兩個人就嘰哩呱啦閒聊了,知道一些事,也說了一些事,很好笑,我和實習夥伴都有自己的事,下禮拜夥伴就要走到另一個院區去了,我也只說了句:“好可惜,沒有人陪我買便當了。”
或許在實習最後一天,我也只會說一句
“祝你好運。”吧😊

-04
想換個風氣,開始在大半夜整理,拖了拖箱子,開始一團亂。

👉整理自己的心,不怕亂,用時間去換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