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

🍶忙碌。
☀手帳新手×亂亂想重症
☀看書x畫畫x收集小東西
🐥過的很好,只是有些疲憊。

#無臉男

17.12.17
在很多年前,看了千尋少女,一眼認定這吸引我目光的幻化,那時候不如現在它的火紅,喜歡它的人少之又少,它的手辦也是,自己趁著美工課,坐了一個平面的它💕,在筆記上都會隨手畫上一個,總而言之,它就是我心中動畫中第一,至今也是第一💎。
--------
朋友們知道後,節日間的賀禮,我收到的--也是她們的貼心,又或許是我火燒的狂熱,不小心讓她們看到了,最後的畢業禮物收到了好大一個盒子,裡頭裝的便是被我在心口貼上心型貼紙的它,是個存錢桶,從收下那一刻,帶著它進入了新環境,它,算是我的救贖。
---------
火燒的狂熱,只有一個他問過,那時他還百度了給我,其實也不記得什麼內容了,但最有個的句子卻深深刻在心上:“他是孤獨的象徵,想要有個歸屬”

和他在一起不孤獨,那兩年也遇上好多好多的事情,在最後的一年半,失去了聯繫,我想他可以在某個地方就這樣讓我慢慢遺忘吧,沒辦法,他真的,曾經是我最好最好的那個人

他說我是春天下兩隻虫,我笑了,他說我是個老母豬,他是老農夫,要帶著我一直走下去,我開心著,他說能不能借他在心口休息,我想著,你早就有個農場在這了。

好可惜,我還是失去了。

你知道我為什麼一開始都不答應你嗎?
因為你踏進的,剛好是最後的半年,你寂寞要個伴,或許就是你的喜歡,燒灼了我的指尖,答應了,為你付出比別人來的多,和你的相遇和分開,也詭異的進行著,甚至,連分開的時候也是,最後的分開,讓我自嘲著,當初你說好答應我的事情呢?

說過如果要決定分開前要說,或許吧,不該跟你糾結這個,但是想到當初的燒灼,

是不是我不應該奢望有個人能牽我的手呢?

謝謝你曾經的520紅包,我會把它花個精光的!
我也不會在上線、出現你面前,謝謝你了啊!

謝謝你帶過這兩年。

-------
我的無臉有個伴陪著了,而我卻還在遊蕩。
開心又難過🤗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W | Powered by LOFTER